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山寨師傅




山寨師傅

有一個賓妹出去意大利辛辛苦苦打工賺歐元,想回家就起屋為將來打算,那知道所托非人(但是千真萬確的菲人”) 換來入伙後屋頂嚴重漏水,因為她修房子的都是一些山寨師父,根本只想混一口飯,手工奇差無比,寄回的錢還要被親戚過手濕腳,剝削一番,最後付得比人多,收到的房子卻要年年回家時就要執漏!

今年賓妹又在附近再起一所房子,這次在我這裡買貨,我提醒她,在她離開前一定要將房子建好,而且一定要找正式的技工才好,不要再輕信別人,可惜的是,她又聽從另一親戚之言,到她離開時仍未及完工。昨天她打電話來,托我去看一下房子屋頂部份做得如何?我看完嚇了一跳,我相信這是我有生以來,見過手工最差的屋頂,簡直可以叫做慘不卒睹,根本就是兒嬉,賓妹這次又中招,不知如何收科才好!我只拍攝兩幅,其他地方我不想再拍,以防她看了心裡更惆悵。>.<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係 no eye see,依家賓妹唔肯找埋條尾數呀!

      刪除
  2. Wow, she needs the third house very soon!
    The workmanship of the roof is worse than the mock models of school kids paper toys!
    Poor wom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我都係咁諗,就好似幼稚園初班未識得用較剪呀!>.<

      刪除
  3. 我想賓妹以為親戚介紹實無衰~點知黑開有條路,只能嘆句~當黑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度應該怪佢親戚得把口,連最基本監察都無無做過。

      刪除
  4. 精打細算的她, 總希望慳得就慳, 可惜她的親戚實太貪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貪之餘有貨交都仲好,貪完再俾舊垃圾要人收貨就離哂譜。

      刪除
  5. 無良之輩, 真是所托"菲"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賓妹一於唔找尾數,我都唔知條尾數夠唔夠俾修輯o既費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