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情深再吻




Besame Mucho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一再深深的吻我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ultima vez.  想像著今晚是最後一次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不停深深的吻我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為因我害怕從此失去了妳
Quiero mirarme en tus ojos, 真想看見在妳眼中的我



Tenerte muy cerca, verte junto a mi. .
讓我更親近,看得更清楚

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想著明天以後

Yo ya estare lejos,
我將會遠去
Muy lejos de aqui.
關山阻隔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再次深深的吻我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ultima vez. 想像著今晚是最後一次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不停深深的吻我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為因我害怕從此失去了妳




 

7 則留言:

  1. 快去取消驗證碼, 咁煩, 好趕客架.
    去首頁右上角 按"設定", 選"文章和留言", 在"顯示字詞驗證"處 → 設成: "否"!
    記住回到 右上方按→ "儲存設定" (任何變改都要"儲存設定")

    回覆刪除
  2. 搞掂喇!要從新學習點樣用真係都幾煩喎...>.<
    似乎大哥只係用緊Google + 而唔係blogspot 上的網誌喎!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編輯工具果一行就有插入影片可以用,而且呢度用youtube 一定無問題!

      刪除
  4. 首歌幾好聽.
    農曆新年好快又到.
    預祝馬年 龍馬精神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